今天我聽一些哥哥在念我罵我!
我賺的錢去哪了?為什麼那麼快就沒有錢了??
我也跟他們說我也不知到花到哪了!
他們叫我要存點錢!
後來我想一想!
也對!因為她!
讓我體會很多!
因為我跟她借錢吧!
讓他有壓力!
她才離開我吧!
為什麼年感情也是用錢呢?
我要努力!
我不想讓人家看不起!
我要改到他之前跟我說的那樣!
我才會去找她!
也希望她會等我!
我想她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讓他很受傷!
是我的錯!
失去她的痛苦!
真的好痛!!
大家都說我的笑容都不見了!
哀~各位!對不起!
我真得要穩重成長!
我要改到我感覺好了!
在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