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自己一個人!
不像以前還有一個可愛又愛撒嬌的老婆在旁邊!
今年自己一個!真不真知道要怎麼過!
少了她!感覺就好像心缺的一角一樣!
好痛!好辛酸!
真的不知道她好嗎?
有沒有過的好?有沒有被欺負?
分手到現在也快2個月了!
我的心一直離不開她!
有時候會看一看我們以前的照片!
現在心想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她!
難怪他會離開!
我沒天會照以前一樣!
天天打電話給她!
但是現在打給她!
電話就說{你撥的號碼暫時不方便接聽你的電話,所以武法接通}
我真得又讓他那麼恨嗎?
5年這樣就話下句點嗎?
說真的!
我還是愛你!
我會等你回來!
不管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