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月亮

   

   男孩和女孩望著夜空,夜空掛滿著閃爍不定的星星。男孩握著女孩的手說:「我愛你!」

      女孩說:「我也愛你!」

      男孩說:「我愛你像天上的月亮一樣,永恆。」

      女孩也說:「我愛你像天上的星星一般,永恆。」

         一星期後女孩向男孩提出分手。

         男孩傷心的問:「為什麼?」

      女孩低著頭說:「因為我心裡有另一個他。」

 男孩激動的說:「妳..妳不是曾經說過,妳愛我像天上的星星一般永恆!?為什麼妳要背叛我們的誓言?」

  女孩無情的說:「星星也有墬落的一天,而我…..已經墬落到另一個世界去了。對不起!!也許我們不應該開始的。」

  男孩哭了,哭的淚水滿面,直到淚已流乾,受傷的心還是無法縫合傷口!

  男孩很英俊,也很溫柔,這種男人對女人來說是稀有動物,自然而然很快的又投入另一個戀情,這不可以說男孩也是這麼無情。男人的心如果受了傷,對於女孩給他的溫柔是無法抗拒的,女孩也一樣。於是男孩很快的又投入情網,找到了他新的生命,新的星空伴著他這孤單的月亮。

  幾個月後,這顆墬落凡間的星子,遇到比她還無情的流星,她被拋棄了,她也嚐到了傷心、孤寂。夜裡,她望著天上的月亮又想起他-月亮,她對自己是多麼好,多麼好。有人說愛情如果沒有經過比較,她永遠不知道以前的他是多麼美好!

  她厚著臉又回去找男孩,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以前月亮總是掛在那裡,星星被月光拱在手心,是多麼甜蜜,雖有陰晴圓缺,那顆月亮總是高高。」

  男孩甩開了她的小手,轉身就消失在她的視線。

  女孩的朋友說男孩真是無情。  

  幾天後,女孩收到了一封信,是男孩寄給她的。

  親愛的女孩: 

  我已經有了新的星星伴著我這孤單的月亮。  

   如果我這時背叛了她,就如同妳背叛我一樣,會讓她嚐到心痛。我曾經嚐過心痛的感覺,是妳讓我懂得心痛的。於是我發誓,我這輩子不讓愛我的女孩嚐到跟我一樣的感覺。可笑的是,讓我心痛的人,居然要求我讓我愛的人試著去嚐到這種可恨的感覺。  

  我失望了,妳離開我,我們也許還是朋友,現在妳說呢!?

                                                                        男孩

  女孩看完信,留下了淚,滿心後悔。

  妳身邊也有月亮在你身旁嗎?好男人難求,失去了不一定找的回來。

  如果妳身邊的是流星,妳放手吧!流星總是一閃而逝。

 而月亮總在天空高高掛,雖然沒有太陽一樣明亮,但他的溫柔可以讓你更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