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所有人都對自己滿意是不可能的

*有些話是真的,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引到你身邊,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快樂自己找,煩惱自己拋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其實不用想太多,微笑一下,事情就會過

*在愛情裡沉默,比孤單還難受

*無常就是正常,發生在別人身上叫正常,發生在自己身邊叫無常

*當你習慣寂寞時,你就懂得真正的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