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事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好人
有壞人
有騙子
那我呢??
我是什麼人?
我好像壞人好人都不是
還是我是騙子
那他呢
給我的感覺他是好人
但是好像是我太笨
還是我太愛她
到了最後
我還是被騙了
不知道為什麼
為了他我什麼都不要
像某某人跟我說一句話
你之前的殺氣與驕傲
都去那了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跟他在一起
脾氣
暴力
殺氣
都不見了
為什麼
我真的有那麼好欺負嗎
光明的世界真的不屬於我
我還是屬於黑暗的世界
因為之前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因為他我都想安定
但是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換來的事愛一個人
是會被對方騙去了
最後得道的事
心碎!還是心碎
要交女友或男友
切記!!
不要放真感情
你如果真的對他有真感情!
她改天背叛你
你就像我一樣
要哭也哭不出來
要笑也笑不出來
所以學到的
要交男女朋友
玩玩就好
假如對方真心真意愛你
你可以考慮
不要像我
笨笨的
被騙都不知道
所以我也不怕大家說什麼
我也不會玩真感情了
像謀謀人說的
有錢就不用怕沒有女人
也祝天下情侶
要提防你身邊的人
知道嗎
這是我有走過的路
說出來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