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還記得她的笑,一直在我腦中迴盪不已!依稀還想起她的美,在我眼裡留連不去!從未想過,她可能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從未想過,我是否依然在乎她,然而!我還是忘不了她。我在想她嗎!是吧!只是心中的天空還存有她的雲彩!

想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而是存在腦中清晰記憶

認識她是在高中3年級!任誰都曉得高中3年級的學業多的跟山一樣,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課跟考不完的試題!還有哪討人厭又帶有點禿頭的訓導主任!每次早點名的時候,他總是用他在軍事學校練出來大嗓門訓話!直得安慰的是!常常講到一半頭髮就掉了下來,讓我們不至於無聊。噗噗噗
但是我仍在壓力與偷閒間取得平衡直。簡單來說就是鬼混嚕。
與她相遇,你絕對想不到會有多麼誇張!哪天下著大雨!假使「情深深雨濛濛」的原片起源,大概和我跟他脫不了關係吧!哪天雨下得很大,正好可以演一齣浪漫情史。在走廊上!昏昏沉沉的我!正在抱怨著剛剛老師話的三角形有夠畸形!畸形到像圓形,我只不過站起來跟老師說了這一句話,卻被他留下來考試。想只到我說了什麼嗎。老師!我這裡有圓規。
心中正在不平時,眼前不遠一身影漸近!穿著白色衣服!頭髮長的跟什麼一樣,一直低著頭緩緩向我走近!心裡浮現前鎮子剛剛看過的貞子劇情!媽呀。我該不會碰到鬼吧?當機一下?馬上把我所知道的避邪咒語唸出來。
「阿們!南無阿秘陀佛!媽力媽力鬨!」我緊張的大叫著。不停反覆叫!
她好像沒啥反應的感覺,反而越走越快。天阿!我好不容易活到15歲,可不想死在這邊耶。
「你::::你::::你。」他開始開口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拔腿就跑,開什麼玩笑,我還有95年要過耶!接著我聽到一聲慘叫:::::。
「哎呀呀!好痛唷!」他跌進水溝!我在想怎麼會有這麼笨的鬼。
「你可不可以幫我::::。」他好像痛苦的說著。
「開:::開什麼玩笑!」當我準備拔出另一隻腳要逃跑時。忽然想到我長這麼大從沒碰到鬼!更何況現在是白天耶!於是提起勇氣向他走去。越走越近,我的心也漸漸安心起來!她長的並不像鬼阿(也不知道鬼長怎樣子。)反而長的清清秀秀。
「妳是不是鬼阿?」這是我蹦出來的第一句話。還是有點心不餘悸。
「:::::」她沒說話,可是她表情好像我是神經病!
「阿::哪就是神仙嚕!」
「:::::」她還是沒說話,表情更確定我是神經病!
「阿:::哪我先走嚕!」我想趕快離開,太可怕了,要是她是瘋子怎麼辦。
「等等!你可不可以扶我一下!我的腳扭傷了:::!」

阿德!他是我一個好朋友,一個非常了解我的朋友,同時也很阿沙力!怎麼說了,就是你打他一拳,還可以再打另一拳。ㄜ::這好像跟阿莎力沒啥關係,應該是他脾氣很好吧!很少生氣,也滿好相處的,最重要的是,他跟我相同星座!正所謂英雄惜英雄!也滿欣賞對方的!他羨幕我有一口三寸不濫之舌;我羨幕他有一雙比我大的腳。他羨幕我有一雙大得要命的大耳朵;我羨幕他有一頭硬到不行的大頭。我再說什麼?我也不知道?噗!
反正我跟他是濫交!喔!不是。是拜把的好哥們。
阿治!他很少說話,給人的感覺好像會在背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推你一把!但事實卻不是這樣,很貼心,很容易替人著想。也有一雙令人著迷的眼睛,很深墬!像是把你吸進去一樣,不過缺點就是太優柔寡斷了。
小峰!雖說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們之間還有有一點點的尷尬,因為我曾想錐的女孩竟然喜歡上他,雖然我不知道原因為何,不過也只好默默接受。他很愛玩,也很容易逗女生笑,也許是這樣!才受到女生們的歡迎吧,不過我們還是經常在一起玩,有新的日本文藝武打片,還是會互相研究研究。 PS、未滿18歲不能看的哪種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你可能不會相信,我們還結拜過成為最佳四劍客,所以我們不管走到哪,都看到的我們4個人的身影。到現在心中還有哪麼兒時記憶。

友情歷久一樣濃

鐺鐺鐺!鐺鐺鐺!
討人厭的鐘聲又響起。摸著頭上的傷,我不經意的向窗外一瞧,看著一位跛著腳的女孩,正慢慢的經過我眼前,疑?他不是昨天哪位女孩了:::。
「我的腳扭傷了!可不可以幫我一下!」她輕聲細語的說,好像真的很疼一下。
「哪要怎麼做了?」看在我曾經得過童子軍日行一善獎牌的份上,我回問了她。
「扶我到保健室好嗎?」她一說完,我馬上腦中浮現出日本文藝武打片的劇情。
「因為我實在走不動了,真的好痛唷。」她的聲音聽起來好嗲。
我現在才知道女生痛的聲音是多吸引人,我整個身體都軟了下來,難怪每次看完片子我都覺得好累好累。呼!
「喔!好吧!趴在我背上吧!我背你去保健室。」這時候響都沒想就答應了她。
「恩!」
當她趴在我背上的時候!不曉得我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也許是我第一次背人!所以怪怪的!感覺好像有股很大很大的重物壓在我背上,不妨告訴你,感覺好像背2顆西瓜。
「嗚!妳別亂動!感覺好怪唷。」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喔!對不起阿,因為真的很疼阿,我會不會很重阿。」
「還好啦!妳還滿輕的。」不過我承認,扣掉西瓜的話。
「保健室到了。」
我很後悔早點名的時候只注意禿頭主任頭髮掉下來的情景,沒注意到他所宣佈的事情。因為保健室阿姨今天請假。
「噗!哪怎麼辦阿!」她忍不住笑了起來。
「阿!我怎麼知道阿?」
「要不然妳再這邊等我一下,我爬進去給你開門。」
「這樣不好吧!主任會罵人的耶!」
「管它的!你的腳比較要緊。」於是我爬進了門上哪個小窗戶。
「你可`不可以阿!看你好像塞不進去哪個小窗口。」她很擔心的問。
「可以可以的!放心啦!我以前在鄉下!人家可稱我為百洞處處鑽耶!」
「::::!」她無言,不過表情好像遇到土著一樣。
「哪個!可不可以推我的腳一把!」快要成功進去了。
「是這裡麼?」
「恩恩!用力推。」我很後悔我說出這樣的話!因為我沒想到女生的力氣這麼大,不小心重力不平衡。
「嘩一聲::::!」這是我叫的。
「嘩一聲!」這是她叫的。
碰隆隆、砰砰碰、是我跌倒的聲音......
有時候幫人不要太逞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