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約6點快7點就聽到(出動11.12.61.)三部車
支援縣消火警
靠~到的時候就看到那邊離崇育他家好近唷!
看到那種濃煙
看起來就是大火
我想說叫到我們市區支援
靠真是累阿
昨天晚上又睡不好
七早八早就被叫起來
唷!救命ㄚ
到了後庄之後
我坐(11車)看到濃煙那麼多
我就趕快站據消防栓
送水給前面的攻擊車
直到8點半多
火勢控制
就看到一堆穿消防衣的疲憊的過來
ㄏ ㄏ
後來聽說燒7間房子
沒有人員傷亡
後來看到縣消的出動(民雄,中埔,竹崎,三和)這些吧
因為有的沒有看到
一場民宅火警就出動人力大約100多人
唉~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平安就好
看到這場火警
我想受災戶一定哭死了
所以唷
平安就好
那我呢
還是一樣
救人做公德
不像有些人殺人放火
ㄏㄏ 
可能以後我也這樣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10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